菠萝不甜了

支配者3

  张哲华转脸看向他,真的,太奇怪,一个人怎么会痴迷到一个人这种地步,会想拥抱,会想亲吻,会频频失控。

  太奇妙了。

  他明明那么普通,跟别人没什么不同,怎么看都普通,他判断自己是疯了,潜在的基因里是喜欢男人的,可就算喜欢男人,也不会是詹鑫这样的,真的离谱。

  詹鑫见张哲华像是傻了一样:“怎么被自己吓傻了?”

  张哲华突然平静了下来:“下次不会了,很抱歉,我就是突然很想亲你。”

  “你说什么?”詹鑫语气里带着一丝错愕。

  詹鑫急忙说道:“华仔不是吧,咱们日常营业,让你产生错觉了,一天二十四小时,除了睡觉咱们都在一起,所以你很难分辨那是什么情绪,而且你说什么喜欢,那些都是错觉。”

  “已经失控了,”张哲华不禁喃喃的说:“我们已经走到这一步了,不能回头了。”

  詹鑫“啊”了一声,“你好好看看我,你觉得咱们合适吗?”

  “合适,非常合适,你喜欢喜剧,我也喜欢喜剧,四舍五入就是我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。”

  “妈呀,没人告诉我还可以这样说的。”

  “既然你喜欢男人,不如试着喜欢我,可以吗?”

  试着喜欢他,试着喜欢一个跟小朋友一样的男孩?天方夜谭,无稽之谈,不可思议。

  不过活了三十四年的詹鑫哪里听过别人说喜欢他,他的第一反应,是别人的错觉,他好一通分析,分析完了才认认真真的说,那不是喜欢,那只是一时的好感,这些屁话,而且眼前的小朋友还说他们合适,胡说八道,四舍五入就是他喜欢他,他也喜欢他,詹鑫打错心底发誓,他是对眼前的小朋友有好感,但是还算不算喜欢。

  他有需求,只是本能的需求,但没想到收获了一句喜欢他。

  他快疯了,不是他疯了,就是眼前的张哲华疯了。

 脑袋空空。

  “所以可以跟我试试吗?”

  “刚刚很危险,下次别这样了。”

  “好,我答应你,不会突然停车,但是可以给我个机会吗?把我当爱人。”张哲华再三问道。

  “我要想想。”

  车子停在詹鑫所在的宾馆,前台见他们回来,也见怪不怪,他们住在一个酒店里,2013房间跟2014房间,是对门。

  詹鑫拿卡进自己的屋子,而张哲华也跟了进去,这屋子里的隔音很好,就算拿喇叭唱歌都听不见,鑫仔十分不自知:“你跟着我干嘛?你回你自己屋子,你这样太奇怪了。”

  “当然,是想上你了。”

  “正经点。”

  “讲真的。”

  可就在刚才不久,两人在车上挥汗如雨,惊涛拍浪这才多一会。

  “刚刚那个不算,我现在是抱着喜欢你的心情邀请你做|爱。”张哲华是脸皮不要,神情认真。

  “我我我,我老了,经不起这么折腾。”詹鑫拒绝道。

  不是詹鑫想拒绝,他要找有关于现实搞笑一些的警察的事情,既然有了警察这个构想,就要展开构思了。带点现实的事件引人深思。而不是一味的只是一个喜剧,鑫仔并不满足与少爷和我的梗,中老年人不懂龙傲天这些霸总的梗,他要拍摄一个老少皆宜的合家欢喜剧,同时又贴近生活,而与人们息息相关的就是警察。

  没有人会无私的奉献,做些伟大的事情,但是人们又会佩服那些人,但自己实际上不会做哪些危险的事情,会口头的歌颂那些人,心底甚至会有那么一点瞧不上哪些无私的人,觉得傻乎乎的,其实不然,人们更多的是惋惜那些人的离开,所以觉得他们傻。恰好牺牲神明无私的人,是随处可见的各类警察。

  詹鑫脑袋乱乱的,他想到十年,十年足够改变一个人的一切,或许这个警察该是卧底。

  詹鑫想到十几岁的自己在雪地里打兔子,跟很多人比赛,谁打的兔子最多,那一个下午詹鑫打了六个兔子,好多小朋友跟在詹鑫的后面,为他欢呼,然后是令他窒息的三年初中生涯,小时候他生病了,吃药让他比同龄人胖一些,也是因为这样他比同龄人大一点,十四岁他才上初一,初一那年他喜欢上一个男孩子,那个男孩子写字很好看,也不会喊他小胖子,在初一的时候,没有人喊过他的名字,那个男孩子会喊他詹鑫,而不是三金小胖子。

  少男懵懂的心,一发不可收拾,詹鑫以为自己藏得很好。懵懂好奇,那是属于他一个人的秘密。

  有天,那个小男孩说他生日,希望他过去玩。

  那个小男孩说他眼睛大大的,脸白白的,是个小公主吧?于是给他拿了一套女装,让詹鑫穿公主裙跟他度过一个下午。

  鬼使神差的詹鑫穿好了小裙子,跟那个男孩子玩了很久。

  小男孩家很大,还有个大院子。

  在情到浓时,晚风微微吹来,小院子里的小男孩说:“小公主,我可以亲你吗?”

  詹鑫什么也不知道,迷迷糊糊地的点头,小男孩捧着他的脸,笑嘻嘻的:“我就说吧,詹鑫这个胖子,喜欢我。恶心死了。”

  詹鑫不小心跄了一下,呆呆的立在哪里,不敢去看小男孩的脸,随后好多同学出来了,哈哈大笑:“穿着小裙子的三金小胖子。”

  “呀呀呀!人家说他是公主,他就是公主了,自己性别都分不清吗?”

  “还早恋,还想跟班长亲亲,羞死人了。”

  詹鑫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了,就那么呆呆的站着,任由他们说。

  “恶心的同性恋。”

  这是一个小男孩纯粹的恶。

  初中三年他不敢跟爸妈说,不想让爸妈知道他喜欢男人,这是不对的,男孩子不可以喜欢男孩子,这是他脑子里的认知。

  如果是卧底警察十年,酸甜苦辣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或许在卧底之前,他是个意气风发的少年,回来以后已经畏手畏脚,见到警察就害怕的本能,让卧底做实,那种出自本能的反应,或许可以造成强烈的喜剧化学反应。

  詹鑫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联想,他不由自主的掐住自己右边的胳膊,转过头笑嘻嘻的跟张哲华说:“我想到,这是一个卧底警察,再次穿上警服的故事。”  

  张哲华将詹鑫的袖子撸了起来,小胳膊那块红通通的,一看就是用了很大的力气。

  “你刚刚想了什么?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?”

  见他那么紧张,詹鑫抽回自己的手:“我在想事情,太过入神了。”

  可能中央空调有些热,詹鑫脑子一抽,又是那句直白的话,“你不是想做吗?不如我们做|吧!”

  看着他笑嘻嘻的模样,张哲华忍不住心抽的很疼,每次都是这样,在詹鑫不开心的时候,或是很低迷的时候,就会发出这样的邀请,他该怎么做,该继续这样吗?

  “看在你在邀请我的份上,我就同意了。”

  “本来我想拒绝的。”

  鑫仔嗤了一声:“哟,你跟着进来不就是为了这件事情吗?” 

  “就在刚刚就突然不想了,现在是你在邀请我。”

  张哲华笑着说:“既然是你邀请你,那你过来亲我。”

  主动去亲他。詹鑫做不到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