菠萝不甜了

华鑫(支配者)2

  警察走后,张哲华钻到车里,“继续。”


  鑫仔本想拒绝,就听见保险套被撕开的声音,这小子台上嬉皮笑脸,嘴里没几句是认真的,对这种事情倒是手脚麻利迅速,真真是过分的诚实。


  鑫仔趴在座椅上还不忘思索这个喜剧故事,该是个什么样子,张哲华趴在他的背后,低声的说:“你是个喜剧天才。”


  这句话张哲华在台上也说过,在这种氛围说出来,鑫仔整个身子都一抽,思绪都停了一会。鑫仔才发现这小子在撩他。


  他很清楚眼前小子的野心跟认真,他说他是演员张哲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,而他需要一个帅气的男生跟自己搭配,造成视觉反差,而那个剧本在脑子里应运而生,帅气的管家跟不起眼的少爷,一下子就有了话题。


  而少爷和我的爆火,他们开始有意无意的发糖,因为他们知道这是观众爱看的,兄弟情,搭档的默契,还是被定义成什么,重要的是观众喜欢上这个喜剧。


  他要的不是这些,而是创造出更好的剧本,令大家都捧腹的作品。


  “你要是作者,我会是你最忠实的读者。”


  这些都是鑫仔不经意说的,他都记住了,还在这种时候说了出来,一个激灵,鑫仔泄了,把座椅弄脏了,张哲华也不说撩人的话了,而是无声的继续动作,没一会也泄了。


  鑫仔非常不好意思的闷声不说话,张哲华给保险套打了个结,离开后座,去了前座拿了一些纸张给鑫仔,走到小花园附近的垃圾箱将保险套扔了,回到前座。


  车子启动最后停在便利店,鑫仔也跟了下来,可能是因为下雨的缘故,整个大街上寥寥几人,鑫仔的眼睛瞟了一眼关东煮,“一串鱼丸,一串土豆, 一串白菜,两串金针菇。”


  张哲华去货架拿了两份快餐,走到前台顺带提了一嘴,“一罐润滑剂跟一盒安全套。”


  顺便帮鑫仔服了关东煮的钱。


  两个人坐在高台哪里吃东西,鑫仔吃着东西,想着自己脑海里的故事,又忍不住道:“怎么说?”


  “以备不时之需。”


  “车子里备安全套是什么意思?”


  “我觉得你需要,为了满足你呀!”


  说着鑫仔手中的串子都不香了,显得他欲求不满,早知道就不说那样的话了,真是想给当时的自己一巴掌。


  “不想说话了。”


  说完鑫仔默默的吃着东西,看着窗外寥寥无人,突然真经起来:“你有想过以后想干嘛吗?”


  鑫仔看着窗外,张哲华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盯着他看:“成为一个演员,家喻户晓的演员。”


  鑫仔知道他的想法,这也是张哲华一直活跃在荧幕屏的信念,一个演员,家喻户晓的演员。

  

  对于张哲华来说无论是演员还是喜剧演员一路走来,坎坷,委屈,他是个闷沉沉的人。演员这条路,他是男n号,拍摄喜剧的时候,他也无法博观众一笑。


    他开始否定自己,低迷,甚至懦弱到想要放弃做一个喜剧演员。可鑫仔对他来说是真正的喜剧天才,他不配拥有一个这样的搭档,可是鑫仔总是说他演技很好,帅气跟他形成天然的喜剧效果,在他有自己想法的同时,鑫仔不断的赞美他,说他一本正经的样子,很具有喜感。他才坚持了下来。 


    那天的排练室有些燥热,他看着鑫仔心里有种说不清的情绪,回到自己的屋子,他忍不住找鑫仔,借口是排练,他想抱他。他想亲吻他。他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情。


    那天鑫仔还跟他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。他们做了。


    他开始失控,他开始发疯,他开始记住鑫仔所说的每一句话,每个神情动作,他如同被鑫仔支配的傀儡。


    可这远远不够。


    鑫仔是个喜剧天才,也是个很宅的人,能在家里,绝对不出门,除非为了灵感,同时他还有些社恐,爱吃甜食,又克制自己不去吃那些,他很厌恶亲吻,却又渴望亲吻,他发生过什么?张哲华好奇鑫仔的一切。


    鑫仔吃着串串,盯着张哲华认真的说道:“会的,一定会的,你的演技特别好。”


    “我很早就踏进演艺圈了,但从来没有人会关心我的演技怎样,我也没有观众,也不会有人说我长的帅,更不会有人在乎我身高多少,詹鑫没有成为你的搭档我或许还无人知晓。”


    鑫仔真心不喜欢他说这样的话,说道:“是我,也是你成就了少爷和我,如果没有你,这出戏也达不到这样的高度,成为你的搭档我也十分走运,是金子总会发光,你比我演技好,舞台掌控能力也很好,很奇怪你站在舞台那里我都忍不住想笑,我有这样的感受,看的人也会有这样的感受,或许是舞台效应,你站在那里,就该是主角,喜剧的主角。”


    “谢谢你能给我这么高的评价。”


    “我很多时候都觉得我自己不行,什么都做不好,不被人喜欢。”


    鑫仔说:“你这样的都没人喜欢,我这样的才没人喜欢呢!”


    张哲华忍不住说道:“我就很喜欢你。”


    鑫仔开始愧疚起来,“压力太大了,所以需要做些疯狂的事情,华仔,很抱歉,你对我的喜欢是因为,觉得我懂你,我肯定,然后对我产生了好感,但是这并不是所谓的喜欢,你想想我们能有以后吗?还是能走多远,我就不是一个好的搭档,我感觉我坏透了,油腻的大叔骗了不懂世事的少男,我们不该这样的,应该之后都不会了。”


   “不要说这些,是我自愿的,我可以拒绝的,所以,是我,是我想要这么做的。”张哲华说的十分激动。


    鑫仔也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了,他错了,错了就是错了,现在回头,为时不晚,先吃饱再说,他实在是没什么体力去争辩些什么,运动完就饿。很快,串子吃完,快餐也见底。


    吃完鑫仔就舒坦。

  

    吃完东西的鑫仔坐了一会,无所事事的他盯着张哲华看了一会,他闷头吃着东西,张哲华感觉视线朝他这边打量来,他也看向鑫仔,只是飞快的看了一看就扒拉自己碗里的食物。


    张哲华吃完东西,将鑫仔剩下的饭盒一同放进垃圾桶。两个人出来的时候雨停了。


    鑫仔很是新奇:“雨停了。”


    是个人都知道雨停了,纯属废话,张哲华回应他:“雨停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

    “一场秋雨一场寒,我在想什么时候下雪。”


    “你喜欢下雪?”


    “喜欢。”


    “万里冰雪,银装素裹,美的不像话,雪地里能打兔子,很有意思。”


    张哲华说:“在我很小的时候见过别人打兔子,很有意思。”


    鑫仔骄傲起来:“我一个上午可以打五六个,是我们哪儿最能打兔子的人。”


    两个人坐到车子上,为了聊天方便,鑫仔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:“感觉小时候可快乐了,长大了感觉烦恼很多。”


    “什么烦恼?”


    鑫仔就很平淡的说:“就很多。”


    “比如呢?”


    鑫仔在想他发恼的是什么,或许是金钱,就是金钱,“金钱。”


    “我才不是什么喜剧天才,我要的是金钱,很多很多的钱。”


    “你已经有了,这不是你的烦恼。”


    张哲华又说:“我知道你会下意识掐自己的胳膊,你在痛苦,可以跟我说说看吗?”


    这是鑫仔消磨心里胡思乱想的一种手段,掐自己,疼得他想哭,眼泪就硬是掉不下来,他有病,一种想要折磨自己,然后获得短暂的冷静,不然他就会失控,十几年的习惯了,已经能做到面不改色的掐自己,不会被任何人察觉他的神情跟表情,他自己都可以麻痹那种疼痛。


    鑫仔答非所问:“我的烦恼是钱赚的还不够多。”


    张哲华无法多问些什么,鑫仔不想说的,也不会跟他说,而他问的太多了,或许跟他喜欢男人有关,詹鑫,他心底又油生出一种不满的情绪,是谁把詹鑫变成了这个样子,会无时无刻照顾别人的情绪,生怕自己做的不好,别人会不喜欢他,那种带着小心翼翼的谨小慎微,他懂自己,就是因为他那种自带的照顾他人的情绪,他开始怨恨自己认识的詹鑫太少了,他突然想,他出生的时候就认识了詹鑫,知晓他的一切,他的全部。


    车子停在了紧急道,突然靠近詹鑫,浅浅的亲吻了一下詹鑫的头,詹鑫手足无措的定住了,张哲华亲吻了他的头,带着无比的怜惜,眼里是隐忍跟克制,一种很有侵略性的眼神,冷漠又炙热,詹鑫说不清楚那种眼神。


    詹鑫顿了顿说:“这样开车很危险,下次别这样,我这人惜命的很。”


  


  


评论

热度(16)